close
傍晚時分 在士林夜市外 吃著道地的食物

見到 旁變有隻小小的雙手

拿了張單張

給了旁邊的老爺爺

耳中又聽到 耶穌愛你喔


看著老爺爺看著單張


尋找送上單張的小妹妹

主動問他

妹妹 你真的好棒

你願不願意讓姐姐幫你照張相




讓姐姐 記得看到你傳福音的感動

旁邊的媽媽看到我這樣問

開心的說 歡迎歡迎

相信上帝也很愛你巴^^

整個聽到很窩心


今天 一個假期

我選擇 開心出門走走踏青

這個家庭卻選擇帶著一家大小 走入人群傳福音

何時 我可以像她們這樣

去把美好的福音傳給不認識的人

看到他們這樣

想想我自己

或許

有機會我也要 嘗試 走出去 傳福音給我不認識的人

今天的那一慕

給我意料之外的收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