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7
ㄟ 不是Note 2 是HTC的渴望機阿
恩,這是故事的起點(現在這一台只能在天氣好的時候當鏡子用了....)
身邊不少人應該有聽說我想換手機
其實 因為手機當到已經有點崩潰了 可是我的合約還沒到 遲遲沒換
過年後 我的HTC正式跟我道別 每天當機 當到一度我根本沒辦法用
就發狠 速戰速決~~~

我知道身邊不少人反韓 對三星的東西沒好評
一開始 我也沒打算換三星的機子
蝴蝶機.I5都有考慮要買的 逛遍公司/教會附近的手機行 機子也摸了又摸.......

買東西 每個人都有某種奇怪的堅持
對於相機 我只有考慮 nikon 與 canon
對於手機 我的基本要求是可以換電池 看過的蝴蝶機.I5很討厭的就是不能換電池

剛好有朋友推薦 三星的S3 報著姑且一看的想法 就這樣 發現三星好像也不賴
摸著摸著 也發現 Note 2更讚
也很巧的 教會剛好有朋友是用這一隻 摸著摸著 + 手機真的給我陣亡了
認是我的也應該知道 一旦打定主意 我要下手很快 當我急著需要東西時 一定會迅速入手
來不及等換約 想著想著.............意外的就買空機
(品爸問:應該很貴吧!!! 品:最近剛好有拿到幾筆獎金 剛剛好就是手機的空機額度.....)
IMG_0925

好朋友們壓
不要因為我換韓國機討厭我壓
這一支 使用到目前(不多不少 剛剛好一星期) 非常好用
之前新聞報到說三星機照相沒辦法關快門聲 那是不同軟體的問題 我有找到很棒的app這個聲音可以關掉喔
畫面很清晰 看影片看得很過癮
雖然跟HTC介面稍有不同 可是可是 這個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要換手機的 可以考慮這一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