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主題
卻不一樣的內容
在facebook上寫到我的墮落
在ptt2寫到今年大膽的行為
在這邊 我要寫些啥咧?!


早早就感受到 今年過年 很不好過
這幾天跟我爸聊天
我發現 我開始討厭過年這個東西
雖然可以放很長很長的假期
可是 這一回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假期


最近在ptt版上看那些已婚著 女方不想回男方家過年
很想回到自己原生家庭過年
今年除夕夜
我問我爸 為何 要去外婆家過年
不是應該在我爸那邊過嗎?(雖然爺爺奶奶都不在了....)
怎麼 今年幾乎天天都在外婆家
老實說 越來越不喜歡外婆
很想跟他大吵一架
怎麼可以要求所有晚輩 都要跟他去一樣的醫院檢查
怎麼可以堅持他想堅持的東西
而晚輩的我們 如果違反 就只有挨打 或 挨罵的份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尤其是過年的此刻
今年過年 很不開心

我現在最想要的 就是有個充實的上班生活
用上班的忙碌 填補 我遇到家人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