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
現在 卻覺得 今年 一點都不好過
一點都不覺得 今年 會團圓
只有感覺 今年 會過的很吵 會有很多時間 聽到家人在吵架

晚上補習回到家
發現爸媽又趕到外婆那邊解決母子問題
心疼媽媽除了要顧我跟我弟外
還要擔心 外婆 舅舅 的關係
每回 那邊吵架 我家這邊 就要幫忙調解問題
最難做的 是我辛苦的媽媽
一方面要讓外婆息怒 另外一方面 又要讓我舅舅心服口服

到底 哪時 我家才可以安安靜靜的過個年咧
每年幾乎 是在吵架中度過
今年 應該會吵的很精彩
下週阿姨來台灣 不知道 又會有怎樣的況出現
我想要過個平靜的一年
我更希望 事情 可以解決 不要像這樣難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