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最近決定辭職的事情
應該 大家都覺得很意外吧
就連 我家的母親大人 也是完全不能接受這件事情
到底 是怎樣的原因 讓我這樣的選擇
現在的社會 工作難找 要找到跟我現在一樣的工作 更難
為何 我要放棄
放棄的原因 卻只說 因為 我想休息
才25歲 竟然 就說 我要休息
這句話 聽起來 就像是草莓族說的話

剛剛 搭車到公司路上
我在思索 我媽說我像草莓族
我覺得 對 我像草莓族 可是 我現在知道時間 我會更積極去尋找工作
有那麼想離開現在的工作嗎?
誠實的說 不想 一點都不想
那 為何我要選擇離開
除了因為天天聽到同事的冷言冷語外
還有 我發現 現在雖然忙 可是 卻讓我很茫然
當然 生病 也是很大因素
你會問我 那 是不是 你為自己找很多 很芝麻瑣碎的理由 說要離開
換個工作 情況 不一定會像現在這樣
如果情況更糟糕 你是不是又會像現在這樣咧
本來立志說 我要做個幾年幾年
卻臨時考慮一週後 提出辭呈
有人逼我嗎?
沒有 是我決定我要離開
我發現 我的價值觀念 有變了
變的 越來越像我的主管
態度上面 也有所不一樣
讓我覺得 這不是我
上週有2句話 一直給我很大的安慰
賽20:31(向左向右行.....)
不要位明天憂慮 因為一天的憂慮當一天當的....

我知道 離開現在的公司 壓力 不會少很多
但我希望 我可以在各方面 都有新的學習 與看見
還有 我自己的身體上可以好好的休息
雖然 目前 我的病 是不會好的 需要長期吃藥檢查
最後20天 在現在的公司工作
之後
新的生活會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

可以幫我禱告 讓我在之後 更穩的 工作 生活 信仰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