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參加
還不賴

回想這3次
每次去 感受都不一樣


第一次 沒認識幾個人
一切都來亂 跟著小組的弟兄姊妹 一起活動
11小組


去年第二次參加
因為 發現自己生病+準備離開上一份工作
心情 低到不行
還好眾多姊妹們給我頗多幫助
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
11小組



今年
很輕鬆+慵懶
這3天 略有休息 也跟很多弟兄姊妹有所互動
雖然小組的人變少了
但是 這次 大袋是我參加3次以來 完全沒有壓力的一次
209.05.01-03信友退休會 706.jpg


謝謝這次的主辦同工
讓我們這群上班族 在這個假期 有個很棒的休息

雖然明天還是有討厭的工作等著我去作
這幾天的休息充電
讓我的電磁充飽了
期待下一次退休會 or 出遊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